2008年11月5日

Cassandra的未來

Cassandra的未來?

Cassandra能正確預言(悲劇),可是註定沒有人相信。

不要講太遠,我們父母的那一輩,年輕時根本不會想到將來自己會擁有「電視」,年長後又得很不甘願地接受「電腦」搶走自己父祖的地位。

其實這些「事實」,Cassandra幾千年來一直都預言中,可是還是沒有人相信,而當預言成真的時候,大家卻一點都記不起來之前Cassnadra預言的內容,歷史一再重演,預言一再實現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預言所依據的,其實並不是水晶球,而是一個發展演進的「勢」,當越多的因素(勢)被考慮到,答案就越明顯。

而水晶球和塔羅牌等等,只是預言能力比較弱的預言家,虛張聲勢之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系列Cassandra的未來,不預言愛情、事業、生命。獨獨預言人類生活方式的未來改變,聰明的人,會藉由Cassandra的未來預言,先準備好自己的位置,耐心等待時代的巨浪(海嘯)到來,不夠聰明的人,如果還能運用那僅有的一點點聰明,也應該要準備好,別被未來擊倒!

沒有留言: